我叫做蕭瑂紫,我有一個從高中時代就很好滴男生的朋友~
我們不管什麼話題都會說~
我們兩個人的家很近~應該說在同一個鎮裡面~
高中一年級,因為要考證照,所以,都是我爸來接我~
因為,家很近,所以,我爸也常常送他回家~
在車上,我們還是一直聊天~
只有,我們讀到很累,才會睡覺~
當考完試~他媽就有一天來到我們家~
結果我爸、媽正好出門了~
後來他媽送了一瓶酒還有水果~要謝謝平常把他兒子送回家~
我爸、媽就跟我開玩笑說:人家把禮盒送來,妳要媗給他喔~當然那是開玩笑的話~
有一次他媽媽還問我要不要參加他爸爸的生日宴會~
我拒絕了~我說:我還煮給晚餐我弟吃,所以,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就忙於上課、讀書~不過也有在聯結~
老師也知道我們兩個人很好~不過,他不擔心~因為老師認為我們是哥兩好~
等到畢業後,有一天,我和他在網路上聊起天~
他跟我說他在大學裡面交了女朋友~而且感情很好~
我回答說:是喔~改天我回去,你把她介紹給我認識喔~
我下網以後,心卻有一種落莫感~
才發現三年的情誼已經在我滴心中下了根~
也發現我喜歡他~
一個下雨的晚天,我的心失去一塊~我哭了~
如果,當初我告白的話~
現在會不會是我在他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