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體育課滴時候~我和小瑪一起打~
有時候,我打滴太小力~就會被說心機很重~
嘻~~誰叫我是處女座滴~
偶爾心機重也沒有關係~
一到下午市場分析滴課時~
是我最緊張滴時刻~
首先,是學姊上去報告~
因為學姊她們都有經驗了~所以報告時就能夠找出重點~
相對之下我們就比較笨拙~
像小麥那組~找了好多資料~
可是,報告時間太長了~而且又加上手機響~所以他們就下去了~
接下來,老師就說:不要用分組報告了~想要報告就先上去報告了~
我上去報告滴時候~一開始我還可以~
可是到後面滴時候~我就開始胡言亂語起來了~
之後,我下台以後,就問沁儀她們我表現滴如何~
她們給我一個答案,就是…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