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滴心情好好喔~
昨天終於把麻煩滴市場報告給用完~
不過,也差一點爬不起來~
今天早上,我和魚去找玉玲時~
看到玉玲手上那要捐給小朋友滴東西~
我有找到我很喜歡滴Hello Kitty還有一個音樂盒~
結果……兩個都被魚拿走了~
魚,只少給我一個吧~
後來,我們上完會計課後~
我們就一起去了圖書館~
我和花媽先去五樓找管理學滴書~
後來,我們就去找魚她們~
結果,魚和玉玲在看藍宇~
玉玲真滴很好色~
她一直說那個大學生滴雙腿看起來好有力~
天啊!!她真滴是外表純潔內心邪惡~
後來,上了三節痛苦滴經濟課~
花媽說:難怪我三節都不會睡著,因為…我都在畫畫~
這到是褒還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