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幾乎滿堂~
由於昨天作報告和看真珠美人魚~
而很晚睡覺~(順便一提,我滴室友是9點55分就睡覺了~好早喔~)
原本今天早上要睡覺到9點半滴說~
可是…我還在跟周公下棋~突然,我滴手機響了起來~
讓我認不住說聲~shit~(結果是魚打來滴~)
後來,我就去了圖書館~
之後,就去上了二節無聊到讓我想睡滴軍訓課~
天啊!!!兩堂課都在講國共戰爭~
說到我都想要睡覺~(不過,他講國共戰爭,結果…我在看波斯灣戰爭~)
上完課後,我就去等民法老師~
為什麼呢??因為…有巧克力可以吃啊~(我真是個貪吃鬼~嘻!!)
中午時候,魚把她要捐出去滴東西拿出來~
結果,我為了一個摩天輪跟沁儀搶了起來~
後來,魚拿出了一個娃娃~(之後,我就馬上不跟沁儀搶了~)
她們說:我實在太好應付了~
到了下午,都市計劃滴課~
老師還是一樣~重弧點還是叫我們抄起來~
今天上滴是都市計畫~(好像是吧~)
不過,每次上完課後,就好像想要大罵shit喔~
不過,消費者行為滴課~
由於課程還不錯~所以,我沒有大罵shit~ 
嘻~後來那個摩天輪被我們……
接下來,請自行想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