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被自己嚇醒~原因我不知道~
所以,我早上8點31分就起來了~
後來,就到了圖書館來打電腦了~
順便訂火車票~這樣就可以星期日去拿了~
後來,小穎打電話給我~我就說我現在圖書館裡面~
結果,小穎竟然在電話裡給我暴走起來~
小穎,暴走是我滴專用~哈哈哈~
接下來軍訓課~就看了拿破侖滴生平~
後來,教官叫我們女生回去教室~(OS:以我看來,應該是為了方便點名吧~)
下午滴都市計畫,老樣子~抄抄抄~
抄到我想要叫shit了啦~
之後滴消費者行為~還不錯~
第二節上課滴時候~
老師說:下星期五要到南都高爾夫球場去戶外教學~
YA!我從來都沒有打過高爾夫球滴說~
不過,我要怎麼去啊??(OS:誰叫我還沒有機車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