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唉!還是賴床了~
因為,我到早上12點多才睡覺啊~
哈哈哈~終於像是一個大學生啦~
早上第一節會計節~沁儀遲到了~嘻~
老師今天上滴課程~一句話:好難喔~
之後滴作業也是很難~天啊~
中午,我到社團裡面~
說有人要加入只有小鬼在滴電修組而且是女生~
大家竟然是驚訝~天啊~(OS:因為電修組很久沒有女生加入了~)
下午,老樣子~
第一節上完以後~一片死屍~
不過,今天有提早下課~(OS:應該吧~)
結果,我回去滴時候~
我室友又再度被我嚇一跳~(OS:天啊!我有這麼嚇人嗎~)
我偶爾也會早一點回去啊~
反正圖書館滴電腦又不會跑走~
我早一點回來~又不是怪事~
順便一提:花媽加油喔~國父十次革命才成功~加油喔~
網球王子滴電影一定很好看~(OS:對了!相簿有放喔~放在網球王子滴相簿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