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滴國文課~有兩組報告國文滴新詩報告~
還不錯~而且當吐司把詩念完滴時候~
天啊~每個人都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接下來就是下午滴英文課~
原本因為要上課~
結果,老師居然說要來上彩妝課~
天啊~我以為老師上次說滴是開玩笑~(OS:結果,老師沒有說謊~)
太好了~我超級高興滴說~
首先先上如何了解我們皮膚滴酸鹼~
結果有人卻是鹼性~(OS:其實,她是剛剛有流汗)
到後面,問有沒有人要自願上台來用去角質滴~
結果,我自願順便也把花媽拉了上去~(OS:結果,男小玉和阿幹也自願~)
嘻~超級高興滴說~因為,我有好久沒有去角質滴說~(OS:重點是:免費滴~)
我們把角質去完以後~我們就讓大家看看我們滴結果~
結果,阿幹滴效果是最明顯~花媽一直說:她沒有變~(OS:花媽妳有變~變白了~)
後來我還順便請來上滴老師幫我眉毛~(OS:其實,我走滴時候,那個老師有偷偷給我一張紙~)
不過,我最想要上滴化裝課~因為時間滴不夠只好作罷~
好想要再上這種課喔~下次再跟英文老師說~
順便一提「那個老師說我滴臉是可愛滴~我好高興喔~嘻~所以我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