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今天過滴真快~
早上,老樣子~上了二節會讓人想睡覺滴課~
到了下午,我和花媽先去和都市計畫滴老師說~
我們兩個會先走~(OS:因為我們是走滴過去去球場啊~)
我們走停車場那裡~結果一出來~
就已經快要到目的地說~
到了目的地後,先去拿代幣~
之後,就到上面去挑位子~
後來就有人來教我們如何打高爾夫球~
嘻~我打滴還不錯~而且有些球都會上果嶺~
可是沁儀說:她要看我如何打滴時候~我就會打不好~
嘻~最好笑滴是玉玲~因為…
她十球裡面幾乎八球都是揮棒落空~要嗎就是打到樓下~
我看樓下滴人會被嚇到吧~
順便一提:晏禎沒有來真滴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