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我們去新營做市場分析滴調查滴日子~
我第一天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我踩到狗大哥所大滴黃金了~
天啊~我看我應該去買個樂透才對~
接下來就是新營報告之旅了~
我們在一家7-11前~討論要去那裡找才好~
我們先去中信房屋~
中信房屋滴人告我們一些資訊和給我們一些建議~
可是,我就不小給他打了七個哈欠~(OS:對不起喔,我一項對這種長篇大論完全沒有免疫力~)
所以,校長在學校對我們演講過幾次我就給他睡幾次~
第二天,我們到另一家去~之後就到了最後一家仲介~
他建議我們應該去一些接待中心去看看~順便做一些調查~
我們去了好多家~有些接待中心給人滴感覺~
就是很親切~有些則是好像要罵人喔~
由其最後一家滴名字叫溫馨~(OS:天啊,我進去10秒就想要快點出去了,裡面滴空氣超級不好滴說)
當我們都作完了以後,我這個一心想要回家滴人就到火車站等我滴回家滴火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