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星期滴結束~
這個星期過滴還…真慢啊~
早上~老樣子~教官還是一直講~唉!
真希望~教官~你可不可以偶爾說個笑話啊~
上你滴課~好累喔~
中午~我看一個新聞~
看到有人用高跟鞋把可愛滴貓咪踩在腳上下~
而且連眼珠、內臟都出來了~(OS:那個女生也把自己給照進去~真討厭~)
不過,這不是重點~
當沁儀她們吃完了午餐~
就說要來我滴房間吃蝦餅~
天啊~她們五分鐘才剛吃完午餐~
真讓我懷疑~她們是不是大胃王啊~
後來,我就看到幾個女生~
為了吃蝦餅~把袋子給放在地上~找蝦餅吃~
因為,中間不是蝦餅~所以,她們不吃中間滴~
當我去上完一號以後~呼~我滴蝦餅還活著~
沒有被吃完~
不過,當我把黑師傅捲心酥拿出來~
請她們吃~就有人說~
不要吃蝦餅了~要我把黑師傅捲心酥給她們吃~
天啊!那是我滴份啊~(OS:不要這麼狠心啦~)
我到現在才知道~
誤交損友啊~(OS:唉!我要開始黑師傅捲心酥保衛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