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開了手機~
看了時間~8點31 分~(OS:也就是我滴鬧鈴沒有用到~唉~白用了~)
之後,就起來了~其實~我還想睡覺滴說~(OS:結果,我還是睡覺40分才起床~)
用好了後~就出門去上課了~
結果,我和小穎在學生餐廳門口遇見魚~
結果,魚說:為什麼每次她買好了早餐~我們卻正好要去買早餐~
乾脆我們下一次一起去買好了~
到了教室~
花媽拿了一片光碟片~說裡面是網球王子滴電影~
哈哈哈~謝謝花媽了啦~(OS:不過,看完以後還要還給花媽~)
結果,小穎她們就說為什麼只有我有~
後來,就演變成一個看完借下一個~
順便一提:跡部~你還真有錢啊~(OS:看完網王滴電影滴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