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討厭~
為什麼大學滴考試幾乎都是申論題~
而且還要用手寫滴~
高中滴時候~一直讀書~
因為老師說:現在努力一點,以後上了大學才能放心去玩~
結果,是騙人滴~
可是,一直有人受騙上當(OS: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一定要告訴學弟、妹們~
不要再被老師騙了~
上了大學會更辛苦~不要再傻傻被老師騙了~
手指從星期四晚上開始,除了睡覺~已經沒有休息了~(OS:手指開始鬧罷工了~)
順便一提:老媽,我星期六不用上課~可是,妳要想想我昨天讀到快要兩點才睡覺~
結果,妳早上七點打電話給我~我當然不會接啦~(OS:我差一點就要發飆滴說~我有起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