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滴國文課~老樣子~上課~
上完後~我們就去上體育課~
老師一上課就問要看書有幾個人而要打球又有幾個人~
結果,幾乎所有人都要看書~所以,老師說:可以看書~不過~不能夠離開體育館~
之後,就作體操了~
作完以後,我就和玉玲去打球了~
我們兩個人~打到一半~
因為沁她們就去桌球那裡討論功課~
所以我和玉玲就去桌球那裡~
順便可以玩玩桌球~
結果,我們兩個人都是打一球撿一球~
更好笑滴是玉玲有一球把那個球當作羽球打~
害我還要跟下面滴人說對不起~(OS:玉玲~這是桌球~不是羽球~請不要這樣發球~)
我們兩人打完以後~
一致認為~我們還是適合打羽球~
下午~市場分析~考試~題目還好啦~
只是有些我都忘記了~
考完試後~我、花媽還沁儀~就去圖書管開圓桌會議~
其實是去討論會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