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7點50分起床~
原本想說8點12分還有點早~
結果,就不小心看起小說~
可是,當我回神滴時候~已經是8點25分了~
我立刻就背起我滴背包~去上課了~
會計第二節~老師公佈成績~
唉!!!只有51分~立刻就有三科不及格了~(OS:可以立刻去跟班導報到了喔~)
可是花媽居然…居然…給我考了100分~
嗚嗚嗚~我滴朋友們都考滴比較我好~
下午~發經濟考卷~嗚嗚嗚~
只有28分~我和花媽兩個人加起來滴分數~
居然剛剛好及格~(OS:這代表我和花媽期末考要加油了~)
上完了經濟課~我去社辨了~
結果,爺爺交給我一疊廣告紙~(OS:裡面寫滴是我們滴要去社服滴廣告單~)
我看了一下~裡面還有寫暑假要去澎湖~
日期預定是7月6日~7月12日~(OS:我滴朋友們如果有興趣滴話~找我報名喔~)
後來~我就回去房間了~
可是我室友滴桌子實在亂滴可以~連坐下來都沒有地方~
後來,我就開始寫起來管理學滴作業~
結果,我滴室友回來~很訝異滴說:第一次看到我在用功~
太過份了~我在用功滴時候~妳們都在家裡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