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樣子~第二節去圖書館~玩電腦~
到了十點去上護理課~
因為~上學期滴護理老師轉走了~
所以~只剩下一個護理老師~
上課滴時候~她先講分數~還有這學期要作什麼~
而且老師居然說~她會常常拿小花作例子~(OS:結果,我和花媽一直看沁儀~因為~沁滴外號就叫做小花~)
結果,這學期居然要考CPR~(OS:我高中時代就有考過CPR~但我沒有考過~)
還有要碰安妮~(OS:我最討厭安妮了啦~不要再見到安妮啦~)
後來~我們就看一些溺水滴救命法~
到了中午~吃完了飯以後~
我就去幫忙發傳單~(OS:因為我們社團招社服及山服滴人~)
下午~市場分析發考試~
唉!!我只拿了44分~(OS:嗚嗚嗚!!第六科不及格~)
之後滴消費者行為還好啦~
不過~沁有被老師澆到口水~(OS:沁!妳頭上滴花應該開花了吧~)

廣告時間!!!
暑假不知道要去那裡玩嗎???
我們社團暑假要去澎湖喔~
有興趣滴人~找我報名喔~
只要是我在線上滴時間都可以喔~
七天六夜~只要2000元~只要付船票和保險費喔~
有問題~可以在我上線滴時間CALL我喔~也可以打電給我喔~(OS:不要三更半夜打給我喔~我是不會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