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住了學校宿舍也快要一年~
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把我滴室友作個介紹~
順便惡搞她們~

首先~我來介紹~我滴房間名字~名叫作~
"崑山精神病院5427房"
成員有:小容、芳玫、小珍、小梅子(OS:順便一提全部都是瘋子~)
室長是小容~

基本資科:
姓名:小容
性別:女
那裡人:嘉義
外號:小容容、發胖滴中年婦女
為什麼是精神病院滴室長:誰知道!應該在我們四個人裡面她最瘋吧~
最喜歡滴事情:自拍
她滴無名帳號:cat80208、cat6009164
隸屬於四資一B和崑山精神病院5427房


副室長是芳玫

基本資科:
姓名:芳玫
性別:女
那裡人:嘉義
外號:芳玫、丁小雨  
最喜歡滴事情:把書桌搞亂==>只花一秒鐘就把書桌用好~可是~她都把東西收到抽屜~所以~還是很亂~
她滴無名帳號:pennykitty
隸屬於四資一B和崑山精神病院5427房


另一位副室長是小珍~

基本資科:
姓名:小珍
性別:女
那裡人:嘉義
外號:小珍珍、柳丁
最喜歡滴事情:罵人
她滴無名帳號:eggrolls927
隸屬於四財一B和崑山精神病院5427房


最後一位副室長就是我~小梅子

基本資科:
姓名:小梅子
性別:女
那裡人:桃園
外號:小梅子、apple  
最喜歡滴事情:發瘋
無名帳號:mia0823
隸屬於四動一B和崑山精神病院5427房



總結:只要看到我們任何一人出現在學校~
            也就是我們要出來害人喔~
             我們滴目地就是把崑山變成數一數二滴精神醫院~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