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醒來了~
結果~老媽到八點打電話來~
天啊!!老媽~我還在睡覺了啦~不要這個時候打來啊~
妳不知道睡美容覺對一個女生來是多麼重要滴事情~
之後~我就到8點多才又起床~
用完以後~就去美而美去買火腿吐司~(OS:自從上星期五吃過一次後,我就愛上了火腿吐司~)
總比我天天吃7-11滴飯糰好多了~
後來就早了三節管理學~
嗯~上完以後~就沒有什麼事情~
老樣子~先去團部聊聊天~順便吃午餐~
聊到兩點多我就回去房間去睡覺~
這好像已經成為我星期一滴例行公事~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