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滴國文課~有很多都沒有來~
原因是~電動國度~
上完國文課後~我們就前進體育館~去看展覽~
嗯~展覽還不錯~不過~我實在反應能力太差了~
已經有教要我如何玩了~可是我還是不會玩~
唉!我是手腳不協調滴人啊~
原本要去玩電動健身車滴說~
可是~還沒有用好~(OS:嗚!!我超想玩滴說~)
看完以後~我們這群香團又前進圖書館看電影去了~
這些我把上次沒有看完滴咖菲貓給看完~
我還看到一個短片~是有關冰原歷險記滴短片~
那一隻松鼠~到最後還是沒有吃到牠想要吃滴松果~
下午~去專題教室上市場分析滴課~
上完以後~就回去教室上民法課~
唉!!!我這次期中考…居然…七科不及格~
唉!期未考要加油了啦~
我在上民法滴時候~身體就很不舒服了~
一回到房間~就往床上睡覺了`
可是~頭很痛~所以都睡不好~
起來滴時候~居然~全身無力~
天啊!!我會不會感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