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迷糊滴我~居然…把…英文課本差一點用不見~
我把我滴英文課本留在7-11裡面~
只到國文第一節上到一半~
我才發現~我滴英文課本不見~
原本以為~是我忘了帶出門~
可是~下課後~我回到房間~
還是沒有看到我滴英文課本~
我急到差一點哭出來~
後來~我思考今天早上到底去了那裡~
之後~我就在7-11找到我滴英文課本~(OS:我滴英文課本~對不起啊~主人可不是故意把你丟掉滴~)
下午滴英文課~還好啦~
不過~老師說~下下一次上課要去看歌劇魅影~
可是…我上次就已經看完滴說~
不過~算了一下~那週又是星期四下午3、4節沒有課~
難道~歌劇魅影喜歡上我了!?(謎之聲:別開玩笑了~)
回到房間後~一邊吃晚餐
一邊看著我滴室友~春夏服裝表演秀~
還不錯看滴說~

順便一提~
我成立了一個家族~名字就叫做~花式家族~
成員有~
花爸==>我
花媽==>小背
花子==>晏禎
小花==>沁
花兒(寵物)==>魚
花姑姑==>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