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不用上課滴日子~
喜歡睡覺滴我~原本要睡到中午~才要起床滴說~
可是~圖書館滴電腦~一直在夢裡呼喚我~
所以~我只好~去圖書館跟它相見歡~(OS:明明就是要玩電腦~卻把責任拖給別人)
到了中午~買了一個便當回去房間吃~
順便當起演員~
其實~今天中午~是小容滴慶生會~
我和小珍差一點就要說出來滴~(OS:應該是~快要被發現~)
只到~小容要出去吃飯滴時候~
芳玫她們就立刻把蛋糕送上~
小容感動到~不知是夢還是真實~
後來~我跟她說~
其實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們已經在瞞她了~
不過~真滴忍到快要內傷說~
吃完了蛋糕~就去上下午滴課~
不過~還在感冒滴我~還真難受啊~
一下子咳~一下子又頭痛~
唉!!什麼時候才會好啊~
順便一提~玉玲玲妳頭上滴花已經結成果實~我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