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容滴生日~
可是…對我來說~
今天是我最傷心滴日子~
一年前滴今天~是我要考四技二專考試滴前一天~
當我期待著明天滴考試時~媽媽打了一通電話~
讓我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
原因是…我最愛滴爺爺走了~
他等不及我上大學~選擇在這個時候走~
爺爺!你跟奶奶一樣~
總是等不到我滴成功~
而選擇離開我~
隔天~我在考場看書滴時候~
爺爺!我能感覺到!你和奶奶還有小叔叔~真滴有來看我~
為我滴考試加油~
老實說~我想要讀南部滴學校~
其實~是我想照顧你和奶奶~
可是~你等不到我成功就走了~
爺爺!你聽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