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我真滴睡過頭了~
原因是我作了一個太美好滴夢~
所以~就忘記要起床上課了~
還好~我只花了5分鐘把一切都用好~
奇怪~最近好像都在睡過頭~怪怪~

結果~我用跑百米滴速度到教室~
可是教室裡面~居然只有4個人到~
後來~才知道第一節是不用上課滴~
害我一直以為我遲到了說~

上完了會計課~我們就先去買午餐~
經過賣飲科滴地方滴時候~
我和沁居然看到校園歌喉戰滴海報~
我就跟沁說:沁~我想要參加滴說~
所以~沁就問我要唱那一首歌啊~
我說~我還沒有決定~

上經濟課滴時候~
沁就跟我說~先到她滴無名去看看我要唱那一首~
順便唱給她聽~
先幫我聽聽看我那裡要改進~
謝謝妳啊~沁~(OS:不過!!我比較想跟妳一起唱對唱滴說~)

順便一提~最近這幾天有颱風~
所以~出門滴時候要小心一點喔~
不要被風吹跑了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