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我睡滴很好~
因為~昨天放了一天滴颱風假~
所以~昨天睡滴很久~

不過~我一大早~去圖書館~
看到王玲、魚還有沁從我旁邊經過~
可是~幾乎每個人~都是用有恨意滴眼神看我~
怪怪~喔~原來是我把社團滴事放在第一位~
把報告滴事情放在第二位~她們在生氣~

可是~我真滴不是故意滴~
社團滴事~是在寒假就計畫好了~
我真滴不是故意滴~我也很想把報告用好啊~
別這樣嗎~我一定會報好報告滴~
所以~不要用有恨意滴眼神看我~

下午~上了兩節還不錯滴課~
之後~就來到圖書館上網~
順便看我滴書來了嗎~
後來~我看到已經到了~太好了~
我等了好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