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滴睡過頭了~
可能是上個星期六、日出隊滴關係~
使滴我星期日晚上一碰枕頭就睡著~
所以~今天早上才會真滴睡過頭~

不過~我今天很痛苦~
因為~出隊滴時候~不小心把腳底給用傷了~
所以~無法穿鞋子上課滴我~
只好穿著外出拖鞋~去上課了啦~

今天滴管理學~我覺得還好啦~
三節課下來~只有打三個哈欠~
是因為~把覺給補好嗎~
我不知道~反正就是精神很好~

上完課後~就去圖書館~
可是~我穿著拖鞋~我真滴很害怕被抓到滴說~
因為~圖書館不能穿拖鞋進去~抓到會無法進去圖書館說~
玩完了電腦~就回去了房間~
看著跟玉玲玲借滴影片~
嗯~好看喔~
玉玲玲~妳不愧是性愛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