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過頭了~
奇怪~最近是這樣~
出隊完後~就睡過頭~
唉!!!看來最近我要早一點睡覺了~

不過~今天滴體育課有羽球比賽~
不是個人對個人~而是系對系滴比賽~
玉玲玲和沁一組~而我卻是跟a班滴一個女生一組~
不過~我滴腳很痛~可是這種比賽~
我一定會參加~而且腳痛算什麼~
忍一下就過去了~

我和a班滴女生一組~我們滴默契還不錯~
外人看不出來我們是第一次組隊打~
我們兩個人會隨時去支援對方~
後來~我們以一勝一負滴成績打完~
不過~玉玲玲和沁卻是二負滴成績結束比賽~
不過~有可能我會和玉玲她們碰上喔~

下午滴市場分析~
由於這是關係星期六滴趣味一下滴聚餐會不會成功~
所以~我非常滴緊張~
一開始我念滴還不錯~
可是到後面~我開始腦中空白~
所以~念滴超快~好像在趕火車說~
不過~老師說我報告滴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沁她們審核了~
不知道我滴表現讓她們滿意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