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有睡過頭說~
太好了~我還以為今天會睡頭說~
所以~就用一用出去上課去了~

可是~一到教室~
就有魚和三個外系教室~
加上我就只有五個人~
老師一來看到只有幾個人~就幫我們加分~
可是花媽如果在早來十秒鐘~她也可以加到分~
唉~看來她沒有這個運氣~

上完了會計課以後~
我們就去吃午餐~
可是~我才剛吃完午餐~
我就想要上1號~(OS:天啊!沁!她還很驚訝滴看著我說~我也不想這樣啊~)

下午~上了三節還不錯滴經濟課~
下完課後~一邊走!魚她們就一邊說~
要我今天晚上把個案調查表給整理完~
不然滴話…要對我…使用…
滿清十大酷刑~

所以~我要去用了~
晚上應該會很忙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