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怪怪滴~我們房間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還很睡~另一種是超high~
而我是超high那一組滴~
哈哈哈~從昨天晚上開始就這樣了~

今天早上~去上國文課~
下課滴時候~我把禮物送給了魚~
不知道~魚她高不高興~
因為~我上課滴時候~一直在出神中~
所以~忘了問魚說~

下午滴英文課~我們去圖書館七樓上課~
老師說如果不想看滴話~
可以跟她點完名後~去外面找自己喜歡看滴~
我原本要自己一個人看天邊一朵雲~
結果~魚和花媽說她們也要看~
接下來~連沁和花子也加入~
原本以為小型團體放映室要八人以上才可以借~
結果~沁去問~她說五個人以上就可以借了~
所以~我們就從兩人視聽到小型團體放映室去看~

一開始還不錯看~
不過中間有一些精彩畫面~
如果是玉玲玲去看滴話………(OS:以下請自行想像~)
不過~我這個神經大條滴人~
又差一點把英文課本忘掉了~
還好在走到一半滴時候~
有發現手上空空滴~趕快跑回去拿說~
奇怪~~我好像最近很容易忘記英文課本~
其他課本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