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夢夢出刊日~我就起了一個大早~
去買我滴夢夢~順便去拿我訂滴火宵之月~
嘻~我只有要買漫畫滴時候~
才會一大早就起床~
不然滴話~我可能會睡到很晚才會起床吧~

看完了漫畫後~看一看時間~
就要上課去了~
看到沁滴時候~我就把禮物送給她~
不知道~沁會不會喜歡說~

這學期滴護理課~只有一句話~
小花~妳好可憐喔~
這學期實在多災多難啊~
一下子是車福受傷~一下子是休克~
連妳滴兒子都受傷~
要不要我改天去廟裡幫妳拜一拜啊~

下午~上了四節課~
我只知道玉玲玲頭上滴花~又受到"滋潤"了~
這學期應該會結果吧~
我期待妳滴果子喔~

順便一提~
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局開了一個網路個人化書局~
因為~還在屬於測試階段~
所以~有些東西還不能放上去~
有可能改天全部滴東西就可以放上去了~
所以…期待吧~(OS:連結~我放在連結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