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去一起去趣味一下滴日子~
興奮滴我~起了一個大早~
也就是~我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可是~我又被周公叫了回去~

之後~九點多~我正式醒來~
就快一點穿上衣服~
順便綁一下頭髮~
可是…我都還沒有出去校門~
就已經亂掉了~
天啊!!我花了好久才綁好說~(OS:白費了~唉!!!)

正前往趣味一下滴途中~
我碰見了沁~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老頭子要和我搭訕~
可是~當我出神二秒鐘才發現是沁和我說話~
我跟沁說~我還要去逛一下書局~
等一下就會過去了~

到了那邊~玉玲玲突然走向一個人~(OS:結果~那個人是我們認識滴人~我還以為玉玲玲真滴很缺……)
之後~我們就一起進去趣味一下~
我們一邊吃~一邊作自我介紹~
玉玲玲~妳還真害羞啊~(OS:平常滴妳應該不是這樣啊~)

吃到後面~我開始吃冰淇淋~
結果~玉玲玲她們就開始賭我到底會吃幾球冰淇淋~
結果是魚猜對了~
天啊!!!她是不是我肚子裡面滴蛔蟲啊~
當我正出神中滴時候~
我竟然…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天啊!!!我超級丟臉說~
不過!!!我手上滴冰淇淋~
卻是完好滴~
真是有點~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