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好沒有睡過頭~
因為~有了昨天滴事情~
今天滴我~可是很早就醒來了~
不然滴話~又要遲到了~

上完了國文課後~
我們就去上體育課~
可是~剛上沒有多久~就下起雨了~
我一邊打一邊在想~我滴雨傘在房間~
如果~上完課還在下雨我該怎麼辨啊~
還好~上完體育課滴時候~天氣正好放晴說~

今天滴體育課~還真累~
因為老師說~今天要考試~
害我一直打~很少在休息~
因為~我喜歡兩人對一個人~
這樣滴話~可以訓練反應能力跟體力~
所以~我最喜歡跟沁和玉玲玲一起打了~

上完體育課後~我們這一群進香團~又前往了圖書館去看天邊一朵雲~
我們一進去小團體放映室~就在那裡搶座墊~
手腳比較慢滴我~就只有搶到大滴~沒有搶到小滴~(OS:嗚嗚嗚~我比較想要小滴~)
我們就一邊看一邊睡覺~
看到精彩滴畫面滴時候~
我們有看到外面有男生在看~我們超級害羞滴說~(OS:不過~只有花媽沒有事情~因為~她睡在角落~所以沒有被看到~)

下午~上了二節民法課~
老師上到一半滴時候~突然問我們有什麼喜歡魯蛋滴~
結果~我們這群都舉手~
可是~老師只有二個~所以只好分著吃啦~
可是………我只有分到一小口滴蛋黃~
嗚嗚嗚~其他全部都被沁跟魚吃完了~
我也要吃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