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心不干情不願滴起床~
誰叫我昨天很晚才睡覺~(OS:大概是12點多吧~)
所以~就匆匆忙忙滴出門上課去了~
國文課~還好啦~
只是差一點睡著而已~

上完國文課後~就要去上體育課~
今天滴體育課要考試~
一開始我就和玉玲玲一起對打~
老師還順便出題目~
讓我們可以互相練習~
之後~就考了平球與短球~
我跟玉玲玲都覺得~我們比練習好太多~

可是~接下來是跟老師打~
老師出題目~然後~我們打回去~
可是~到我滴時候~我就是無法打出殺球~
我一直打出高遠球~
老師一直說我到底在打什麼球啊~
我心裡就說~我就是不會啊~
而且我滴球拍又屬於有點重滴球拍~
拿久了~手就很酸~
而且~你一直打遠球~所以我只好用高遠球打回去啊~
氣歸氣~考試還是要給他過啊~
只好~這幾天自己練習吧~

中午~去圖書館拿訂滴書~
可是~我就是不太會念英文~
所以~我滴發音就是很奇怪啊~
結果就是我白借了書~
不過~看看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