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玉玲玲拿了~吳角冰舖滴DM~
可是~我想要跟她拿滴時候~
她說~我要把市場分析報告作完後~
她才會給我~

上午~上了三節會計課~中午跟魚一起去電算中心~
因為今天是三年級選課~
所以~電算中心有很多人~
當選課時間一到~抱怨滴聲音就從四面八方傳來~
嘻~還好我已經選課完了~(OS:等等!!!我下星期要選體育課~)

下午~由於社團今天要評鑑~所以~只好把我滴電腦拿出來~
可是當我要去幫忙滴時候~社團居然已經評鑑完了~
天啊!!!我只好把我滴電腦拿回去房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