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小梅子~我三不五時就會分享一些東東~
不然~每天看我滴日記~多少會厭煩~
首先~我先放上Jolin滴MV~
讓大家看滴過癮~
蔡依琳-海洋之心-

海洋之心

作曲:Alan Menken   填詞:嚴雲農

演唱:蔡依林

像百慕達撲朔迷離
像愛琴海浪漫多情
像加勒比海的熱力
每座海都像一個你
沿著海岸線去旅行
我要環遊每個你
從赤道一直到北極
愛上你每種風情

underthesea
underthesea
你的遼闊裡
你的蔚藍裡
充滿神秘
每一個幸福的海域
都有一顆海洋之心
我們要一起找愛的謎底
underthesea

你愛我的心像潮汐
有時澎湃有時冷靜
溫柔又任性的脾氣
你和海像得可以
乘著愛之船去旅行
我要瞭解每個你
就算沉沒在你懷裡
也是happy的end

underthesea
underthesea
洋流像微風
浪花像白雲
愛是氧氣
把大海當天空飛行
飛向最深處的海底
最美的幸福也許在那裡
underthesea

underthesea
蔚藍海水裡
存在愛情的應許之地
最珍貴的海洋之心
原來就在我們手裡
我們要一起向幸福前進
underthesea

就是那神秘的呀海洋之心
讓我們尋找屬於每個人的完美天地
隨著海浪的聲音
再大的困難
你可以不用不用擔心
就是那神秘的呀海洋之心
讓我們尋找屬於每個人的完美天地
隨著海浪的聲音
緊握你的雙手
大步大步向前去

underthesea
underthesea
underthesea
愛是氧氣
把大海當天空飛行
飛向最深處的海底
最美的幸福也許在那裡
underthesea

underthesea
underthesea
蔚藍海水裡
存在愛情的應許之地
最珍貴的海洋之心

(Rap)

原來在我的相信裡
我們要一起向幸福前進
underthesea
我會更努力愛上每個你
underthesea
最美的幸福不需要找尋
只要我愛你那海洋之心
在我們心裡會永遠美麗
underthe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