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在圖書館玩電腦時~
因為~我在下載音樂~而且還是被圖書館館員當地抓到~
奇怪~我每次都是被同一個館員抓到~
看來我跟他~非常有緣~

中午~吃完了中飯~
就和花媽一起去找管理學要用滴資料~
由於目的已經找到了~
但是~價值~還沒有找到~
原本是要用課本上滴~
可是~花媽說課本上寫滴不太完全~
所以~我們兩個就去找別本管理學滴答案~

下午~把東西寄給玉玲玲後~
順便作全民英檢~
我滴成績~唉~只有聽力比較好~
有84分~可是~我滴~閱讀~只有~69分~
我果然~英文閱讀~還是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