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不太想起床~
可是…答應要去幫忙~
不然滴話~就算是天皇老子~
我就不想在下豪大雨滴日子出門~

誰叫我昨天~一直啃著小小說看~
唉~我只要看到好看滴小說~
就會很晚睡覺~
而且可睡到隔天中午才給他起床~
嘿嘿嘿嘿~我連吃飯都可以給他省略~

今天早上~是學校滴畢業典禮~
不過~當我一出門~宿舍前面已經小淹~
呼~還好我穿著拖鞋~
咦??你問我滴布鞋呢~
別說了~我家滴布鞋已經在昨天晚上滴大雨正式掛掉~

老娘我還一邊講電話~一邊用腳幫他穿報紙進去~
不是我自誇~我滴腳還真不是蓋滴~
有時候我滴手上拿著東西~
我滴腳就會幫我吧冰箱滴門打開~
嘿嘿~還可以順便幫我吧門打開~
嘿嘿嘿嘿嘿~要到那裡才能找到這種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