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老媽打了電話來~
由於~我才剛醒來~所以~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嘿嘿~我可不是故意滴~
難叫我~早上起床滴時候總是恍神中~

上午~由於老師滴研究室出現了不明物體~
所以~第一節就在自習順便討論等一下體育課要選什麼~
之後~就上課和選幹部~嘿嘿~
玉玲玲在下學期被選到副班長~
而魚和小穎被選為總務~
嘿嘿嘿~下學期她們應該會很忙吧~

因為~管理學只是把最後一章給上完~
上完以後~我們這群進香團又前近圖書館去選課外加看電影~
我看滴是追殺比爾~實在太好看了~
我差一點就忘記~12點半選體育課~
嘿嘿嘿~還好我有選到我要滴體育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