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今天都在忙忙忙~
一下英文~一下子是市場分析~
天啊!!忙到沒有什麼時候吃飯~

早上~先上了一節會計課後~
就立刻考了一次小考~
而這次期末考要用open滴方式來考~
還真讓我有一點小小滴無力~
不過~我就可以不用去記會計公式了啦~

中午~我們就到昊晏禎房間練習英文和市場分析~
可是~英文練習只要到我~
就會從自強號變成平快~
唉~我真滴不會唸啊~
可是~為了我滴英文期末考~
我會死命滴去唸滴~加油!!加油!!

順便一提~我還粉緊張~明天滴市場分析滴報告~
那可是有關~我們這一組滴期末報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