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風中找尋你的身影
因為~你就風一樣~
一生都捉摸不定~
所以~我只好到處找尋~
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都一定要找到你~
不管我是否已經傷痕累累~
不管我是否已經無法再飛~
不管我是否已經像折翼的天使~
你永遠都是我找尋的人~



如果有看過我寫滴小說滴話~
其實下面這一首詩~
是小舞寫給海馬滴詩~
只是懶性成慣滴小梅子我~
沒有把這一段寫出來~
所以~只好在每一篇滴中間~
插中三句話~
以下就是這首詩滴完整版~

世上只有你不懂我的心!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約定的事。我還記得~
 
而你好像失去記憶~
忘了我和你的約定~
命運之神好像在捉弄我們一樣~
明明我們靠得那麼近~
卻好像離得好遠~
我們就像流星一樣~ 
一眨眼就消失不見~
還來不及說我--愛--你--
長久以來~只有一人住進我的心~ 
只有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
也只有你能走進我迷亂的心~
我們走在兩條不同的平行線上~ 
從來都不會有任何交集~
也不會有任何感情~
但,我們還是碰上了~ 
有人說:兩條平行線會才一起~
是上天的安排~
但,我的時間不多了~ 
我不想就這麼離開你~
因為你是我在世上最愛的人~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是為了跟你相遇。
才活在這世上。
不管經過多少時間
~
我都為你等待~
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