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還是太陽高高掛~
我提早去教室~因為今天要考試~
所以~我就提早了出門滴時間~

可是~到了教室門口~
就聽到班上有人出車禍了~
還有問下午確不確定去看案場~
由於~看案場滴時間一直延後~
讓大家都有點不想去了~

考完試後~
沁她們就去問要不要去看出車禍滴同學~
之後~我們就一行四個人去成大醫院去看了~
看到他還健在~
只不過~這一個星期滴考試他不能考~
還外加市場分析滴報告~
唉!!他報怨為什麼總是在重要滴考試出車禍啦~

看完他以後~我們就一行人要回去了~
可是…在還沒有去簽車滴時候~
突然下起雨了~
天啊!!!我今天忘了帶雨衣出門了~
所以~只好淋雨回去了~

宿舍滴舍監一看到我~
就叫我快一點回去洗澡~而且還叫我洗熱水澡~
舍監~你人實在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