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最愛名偵探柯南~
永遠是小學生滴柯南~已經10年了~
天啊!!!!!他還真是最年長滴小學生~
我最記得滴一句話就是~"真理只有一個"
看來~我又中毒了~
而且是中柯南滴毒~

100もの扉-TV version~名偵探柯南最新OP18,song by 愛內里菜 & 三枝夕夏

ギリギリCHOP by B'z
Always by 倉木麻衣
恋はスリル、ショック、サスペンス by 愛内里菜
風のららら by 倉木麻衣
Truth - A Great Detective of Love by Two-Mix
運命のル-レット廻して by ZARD
Destiny by 松橋未樹
順便加上高山南與柯南演唱會上所唱滴畫面~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滴一首歌~在這柯南滴主題曲~我最喜歡~因為~這首歌滴確有把柯南滴味道給唱出來~
謎 by 小松未歩

以上就柯南滴主題曲~由於柯南滴主題曲實在太多了
所以~小梅子我~只好慢慢找了喔~
請各位看官~慢慢期待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