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崑山第一年最後一天~
考完今天~就要回去快三個月沒有回去滴家~
可是…在回家之前~
還要考~超級難滴管理學~

我看了管理學~也背了解釋名詞~
連睡覺都會無意識背起管理學~
可是…我背了半天~結果只考一題出來~
天啊!!!實在~~~~~~~~~~太讓我傷心了吧~

考完了管理學~
就跟沁、玉玲玲、魚還有晏禎一起去吃冰~
呵呵呵~沁滴冰超好吃滴說~

吃完了以後就個別回家~
可是…今日一別~
卻要2.75個月再見面~
我會不習慣~
唉!1突然~不太想放假~

晚上~一邊整理行李~一邊看電影~
嘻~明天就要回家了~
飄流幻境~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