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回家滴日子~
我以為~老爸和老媽是下午才會到~
可是…當我開手機後沒有多久~
就接到他們打來滴電話~
他們在電話裡面說~
半個小時以後~就會到台南來~

天啊~說完以後~
我就立刻起床~
開始準備剩下滴行李~
因為~我是無意識滴整理~
所以~當我用完以後~
我居然~睡著了~

天啊!!!當我發現後~
我已經在我滴行李堆裡面睡了半小時~
之後~再打電話~他們說~他們已經在圖書館了~

天啊!!!我都還沒有醒來說~
之後~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我姊~
我姊居然只說了一句話~就是:習慣就好~
姊!妳習慣~但我不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