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太熱了~
而才剛從南部回來滴我~還可以適應~
可是…我又好死不死滴去台中玩~
就開始了我四天~差一點中暑滴四天~

這幾天~由於太久沒有玩飄流幻境~
所以~從回到家滴隔天開始~
就只玩飄流幻境~所以~連無名都忘了更新~
又加上~出去玩~所以~更沒有去離無名了~

這四天~我去台中姑姑家玩~
因為~姑姑家搬家了~所以~
我就去她們滴新家玩玩~
順便去看看好久不見滴姑姑她們~

可是~天氣太熱了~又加上~
房間超級不透風~每天都是被熱起來~
天啊!!!每天都這樣~就算晚上把身體光滴香香滴~
到了明天早上就~全身都是汗味~
喔~我反正比較喜歡在家裡滴感覺~

順便一提~我把跟我好久滴腿毛~
給一次刮乾淨~
呼~好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