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原本是當天晚上就要打滴~可是~
            網路被停掉了~所以~只好等到網路可以通了以後才能寫~



高中同學會~其實上學期就有辦了~可是~我因為當時還在考期未考~
所以就沒有參加到~
這一次~是在8月底辦滴~而且加上我又正好在放假~呵呵呵!!!

當天~由於某個人在同學會滴前一晚才打即時通給我說~
他要打工~不能去了~害我被罵滴很慘~(OS:可惡!火星人~你給我記住~)

到了同學會滴地點後~很多人都沒有變~
只有幾個人變很多~有些人還是一樣~

到了11點半開始以後~大家就慢慢入座了~
一開始~只有數學老師和國文老師還有班導來~
可是到後面~越來越多滴老師來~
天啊~我怕我滴錢不夠啊~

在同學會裡~大家都在問最近過滴如何~
還有~有沒有交男朋友啊~
不過~有些人卻問火星人為什麼沒有來~(OS:因為~他之前有答應說要來參加~)
呵呵呵~我只好一一解答了啊~誰叫我比較常跟火星人聯絡啊~




此照片是大家滴合照~(OS:看看我在那裡~)以上來源是來自郁芳滴無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