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2.75個月滴學校生活~
終於在昨天開始了~
同學幾乎都沒有變~
只有幾個人走了~
也有幾個新滴同學進來~
結果~班上也只比上學期多了一個人~

第一天~還是老樣子~
忙忙忙~我還差一點忘了要繳身體檢查費~
還好~有跟媽媽要生活費~
不然滴話…
 
回來滴第一個晚上~
學校辨了一個迎新party~(OS:原因是今年多了很多外籍生~所以才有辨這種活動~不然!去年那有這麼好啊~)
我覺得還不錯~而且看到不錯看滴男生~
呵呵呵呵~

開學了~看到這學期多了好多要背滴科目~
一瞬間~我滴頭突然變白了~
我看我這學期不能像一年級那樣混了~
不然滴話~到了三年級就跟沁她們說聲BYE!BYE!了~

嗚嗚~網路不能接~
沒有關係~我去網路上找找~
我一定會找到~而且還可以跟老媽要錢~
我知道最近家裡滴情況不是說很好~
可是~該買滴還是要買~
而且~筆記型如果可以上網滴話~
以後~就不太需要個人電腦了~
這樣也不用天天往圖書館跑了(OS:不過~電費會很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