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小梅子又要開始放一些東東了~
因為~家裡滴電腦現在是啞巴~
所以~很多東西不能放~
呵呵呵~現在送上開學滴第一份禮物~
就是這個暑假很紅滴黑澀會美眉滴單曲EP~
要支持她們喔~




 

我愛黑澀會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St 編曲:G-Wave RAP:黑人

(黑人)我愛黑澀會上課囉
(丫頭)黑人老大 唉喲 我的媽呀

(大牙)稍息立正老師好 今天要大考
(小薰)考不停的唱歌跳舞樣樣好 才是女主角
(妹妹)還有火星文它到底是什麼代號
(小蠻)我的部落格裡留言快要被塞爆 亂掉

*姐姐妹妹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 剛好
 姐姐妹妹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 真好

(黑人)到底~來囉
(丫頭)喔~整個自High

(Apple)給我夢的降落傘 在這個舞台
(彤彤)唱出我的堅持夢想不留白 都會有你在
(筱婕)還要你跟我來猜猜誰是最厲害
(鬼鬼)一起勇敢挑戰我最期待的精采 未來

Repeat *

黑人RAP:
7.8年級有夢的美眉 這是充滿幻想的園地
黑人老大帶著你們一起飛 盡情享受青春的無敵
你受夠國英數理自然科學加考試 我愛黑澀會讓你們透透氣
學校林老師沒教的事 明星哥哥姐姐現在教給你

Repeat *,*

(丫頭)精神為之一振喲 come on baby
(黑人)你叫誰baby啊
(丫頭)你就是baby嘛
(黑人)好啦~好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