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
接到你上百封道歉的簡訊~
我看也不看~
立刻刪掉~
到現在你還想對我說些什麼~
不要跟我說~
你跟她抱在一起~
是基於禮貌~
跟她熱吻~
是基於禮貌~
說你們是好朋友~
我不相信~
好朋友會同居在一起~
而且已經快要結婚了~
我冷笑一下~
走進浴室~讓冷水澆熄我的淚水~
我真傻~
被你滴謊言騙了~
連我的好朋友都離開我~
我真傻~

我離開了浴室~
看到了桌上滴照片~
我一氣之下~把所有我和你滴合照~
丟掉垃圾筒~
也順便把你送我滴禮物~
包起來~丟進垃圾筒~
如果~我對你還有依戀滴話~
那我可能是天底下最白痴滴人~
你說過~我的笑容是全世界最美麗~
不知道~你是否其他女生這樣說過~
我還真為她們感到傷心~

早晨~我換上了新衣服~
把為你留滴頭髮剪掉~
讓我有一種新滴面貌~
我要讓你看見~
我沒有被你打倒~
我要在你跟她滴面前~
變成世界上真滴最美麗的人~
我要讓你知道~
沒有你~我會過滴比以前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