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一大早~
就得知道今天不用開班會課~
奇怪~我也是去買早餐才知道~
為什麼有人說成我早就知道呢~
害我被朋友唸了一下~
真討厭~

下午~原本都市計畫上完後~
要去T館上通識課滴說~
可是~教室突然換成~幼保系滴專業教室~
天啊~那裡可是上次鬼屋滴地點~
那裡滴冷氣~很冷~
而且那裡連幼保系自己也很少用

嗯~不過課還是要上~
上了一節後~下課滴時候~
有人要去上課~突然發現門不能開~
救命啊~還好~最後還是打開~

今天通識課~看了一部算是紀綠片滴片子吧~
不過~內容是我最喜歡滴~就是~棒球!!!!
還好我沒有睡覺~
不然滴話~還真滴會錯過精彩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