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宿舍中秋聯誼晚會~
我一下課~就接到我室友滴電話~
因為~我跟室友要一起去~

當我到那裡滴時候~
看到好多食物~呵呵呵~
我滴眼睛立刻亮了起來~

之後~當主持人說~可以吃滴時候~
我就和我室友一起出發~
不過~到後面我室友就看不到我了~
之後~當我室友再看見我滴時候~
我滴手上已經有三盤滴戰利品~
這應該是對食物滴堅持吧~

之後~我們兩個人就開始吃起了戰利品~
我們兩個人都吃滴好飽喔~
當晚會結束後~
我以為還有烤肉~
結果~居然是只有北苑有~
什麼?!難道我被樓長騙了我滴感情~
嗚嗚嗚~我滴烤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