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一篇應該是星期六就要寫滴~
可是~我太懶了~
所以~才拖到今天才寫~

話說~中秋節是烤肉滴節日~
看到電視說~這天晚上~
幾乎全國在烤肉~
呵呵呵~原本我們家也是中秋節晚上要烤肉~
可是~我們家滴老媽子正好初一十五吃素~
所以~只好到星期六才烤~

下午五點~我跟姊姊到愛買~
開始買起晚上要用滴東西~
我們一下子在找火種,一下子在選肉~
後來~就挑了好多東西~
當我們付完帳後~要準備回家了~
老爸居然騙了我們~說已經7點40分了~

害我們立刻趕回家~
後來~姊姊看了時間~才發現~時間還沒有到~
之後~我們就開始準備了~
我比較可憐~我一個人在廚房忙東忙西滴~
我家滴小強~也不來幫忙煮飯~
就只會看著電視~真是滴~
害我一個人~在後面忙滴跟一頭牛一樣~
真是滴~

後來~也烤了很多~
可是~金針菇和香菇剩下很多~
所以~星期日滴中午~就煮了百菇湯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